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如烟--缘来缘去缘如水,梦里梦外梦如烟

相信三生石上那几世不变的誓言,仍然牢牢系在你我灵魂深处......

 
 
 

日志

 
 
关于我

应该相信生命之花常开不败,是世界上最和谐的美丽,那颗落寂的心在生命的包裹里,也要好好将明天继续。天上的星星就是我的眼睛,它可不想看到你在无尽的夜里哭泣!!!

只要心不老就永远不会老  

2007-08-19 19:05:34|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老了吗 其实我才四十岁 
我老了吗 其实是我的心在老 
我老了吗 其实我特别不愿老 
穿上二十岁的衣服, 
衬托的依然是四十岁的脸 
用二十道工序涂画这张脸, 
也掩饰不住写满沧桑的底色 
弯弯腰、压压腿, 
痛到心窝也做不到位 
太多太多的事情没有做完 

太多太多的遗憾留在心间 
太多太多的感慨写满人生 
活着活着就老了 
真的不知道老会来得这样快 
来得这么猝不及防 
来得这么无奈甚至残酷 
我老了,才知道怎样去生活 
我老了,才知道怎样去珍爱 
我老了,才知道知识可以改变命运 
我老了,才知道才智可以弥补外表的缺陷 
我老了,才知道 
逝去的已经逝去 
时光怎会倒流 
青春在记忆中张扬 
个性在岁月中磨平 
咀嚼了四十年的酸甜苦辣 
品味着无情岁月的沧桑 
眼眸不再清澈如水 
心灵不再纯洁如玉 
激情不再热情似火 
四十岁就是四十岁 
懂得了世故失去了天真 
秋风已向它袭来 
还有多少日子没有流尽 
我该怎样去迎接箫杀的冬 

我老了吗?其实我心才二十岁 
我老了吗?其实我还很年轻 
我老了吗?其实我特别不服老 
穿上新潮服饰也敢上街俏一俏 
做个美容也要对着镜子笑一笑 
做瑜伽、练健美,青春靓女也逊色 
太多太多的人生经历是成功的阶梯 
太多太多的美好情感是最好的财富 
太多太多的未了心愿是不老的故事 
不知不觉就老了 
真的不知道老会这样充盈 
竞会老得知爱老得知学老得知足 
我老了,已知道助人乃快乐之本 
我老了,已知道博爱乃为人之道 
我老了,已知道真情可以温暖人间 
我老了,已知道真正的人生永远从现在开始 
我老了,才知道 
不曾享尽的春色还有很多 
人生怎能虚度 
奔施的列车还需要加油 
前进的方向在自己脚下 
经历四十年的风霜雪雨历练 
汲取了岁月的精华 
似陈年老酒香浓韵久 
似正午艳阳灿烂辉煌 
似相爱恋人柔情似水 
不老就是不老 
四十岁有四十岁的风采 
春风即使不会再将它染绿 
岁月还会将它染红 
有绿有红才是一幅色彩斑斓的壮丽画卷 

亲爱的旅客 
人生的中点站到了 
一下站通往四面八方 
请准备好自己的行囊 
理一理繁杂的思绪 
朝着有太阳的地方走 
把阴影抛在身后 
不放过每一个梦想 
不错过每一个季节 
让灿烂的阳光永远映在脸上 

我老了吗 
太阳公公说 
只要心不老,就永远不会老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